想寫才寫,現實主義者但也熱愛二次元。要找我可以去噗浪。
最喜歡的CP叫歡喜冤家,最寵愛的戀人叫妖精打架。
我不在車裡,就是在車底,我不在家裡,就是在雨裡。

【月刊少女野崎】極簡 (堀鹿)

堀和鹿島住的地方是同一方向,所以放課後的社團結束後,兩人一起回家


路途上在她牽起他的手想挽著走時,堀甩開了主動的右手。


「在鹿島妳眼中與我認知的牽手意思是一樣的嗎?」


堀政行堅決的拒絕鹿島遊,強硬的態度表明不想當公主也完全不想做另她尊敬的前輩。


「我只想做妳的王子」


氣氛漸漸變得很緊繃,體溫逐漸在升高,堀的耳根子開始發燙,心跳加速,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脫口而出。


怔在原地過了幾秒,她含蓄的看著眼前的男孩,死命點了點頭。


在那離校不遠人來人往的河畔,堀政行用盡所有的力氣,緊緊的將對方擁進自己的懷裡。


儘管她臉上一副若有所思羞澀的樣子,兩人依舊沒有說話。夜路的燈光灑在彼此的臉龐,確信著17年來,今此最美且幸福的一刻就在眼前。


评论(2)
热度(27)

© 黔眉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