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才寫,現實主義者但也熱愛二次元。要找我可以去噗浪。
最喜歡的CP叫歡喜冤家,最寵愛的戀人叫妖精打架。
我不在車裡,就是在車底,我不在家裡,就是在雨裡。

【月刊少女野崎】比在意更多的是...(堀鹿)

比在意更多的是...(堀鹿)

尋覓和想念本身就沒有是非對錯之分。

鹿島遊覺得自己近日很奇怪,常常因為除了社課活動之外找不到小堀學長而感受到一絲絲的猶豫及困惑!?

那並不是以往的那種和可愛的女孩子走在ㄧ塊兒,無意在走廊看見擦肩而過後因一個沖動想上前去討摸的那種。

更多的竟無非是舊前些自己作夢也不會想到,那樣被王子般的大男孩呵護的少女情愫。

即便那是個僅有ㄧ米六多而已個頭嬌小的王子

但即便這樣他仍有雙大而厚實溫暖的掌心。

她大可昔日往常般因神經粗大而老說出些不小心就意味透露出性騷擾般糟糕的玩笑話

但自從在登上彼此同場最後的舞台,謝幕之於無意的牽起手之際,十指緊扣。

羞怯與無言在意就在腦裡揮之不去。

堀政行近日覺得自己挺不對勁的,但又卻說不出是哪裡,即便扣除日常生活與社課零碎活動無外乎還是以鹿島俊俏的顏值為中心運轉,只是自己竟時常又再這些忙碌空檔的生活夾縫中想起了鹿島遊這個17歲的高二女孩。

絕非是一如往常像隨時怕她偷懶逃跑時時東張西望找尋那高挑身影蹤跡的那眼尖,更多的是沒見著那聒噪的依人竟會令人感到一些些心頭抽動寂寞的苦悶。

就在那一同參加校慶營火晚會之際就暗暗決定,勢必要將鹿島那抹燦爛笑容與閃著星子的色彩收進眼底胸口一輩子珍藏。

他們一樣都不能決定什麼時候開始有了前後輩以外的感情去看待對方。

即便結局很有可能就此是分道揚鑣亦或者就這麼幸福美滿。

青春無非本身就是不停的尋覓與想念。


比在意更多的是..喜歡。

评论(1)
热度(28)

© 黔眉菌 | Powered by LOFTER